基层动态
电信学院工会组织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摄影书画展”

12月4日电信学院工会组织院机关参观了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摄影书画展。

馆内的300余幅照片反映了我校40多年来的历史变迁和在全国高等教育事业方面做出的重要成就。一幅幅记录学校从80年代到新时代的飞速发展重要历史时刻的照片和图片,勾起了大家浓浓的回忆,激发了教职工的幸福感和自豪感。很多年轻教工反映,通过浏览这些图片资料,仿佛穿梭回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感受改革开放的四十年变迁,感受老一辈交大人的无私奉献、艰苦奋斗。大家被老交大人在艰苦条件下取得的非凡成就所感染,也坚定了我们继往开来,传承“西迁精神”,再铸辉煌的决心。

随后大家欣赏了部分书画作品,感受到教师们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改革开放40周年的纪念与庆祝。院机关的教职工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希望工会能组织更多的参观纪念活动。



上一条:人居学院师生参观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图片摄影书画展

下一条:档案馆组织参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摄影展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