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化工学院分工会开展系列总结活动

2018年12月28日化工学院分工会委员会召开座谈会,院工会主席邓建强介绍了参加校工会“示范职工小家”评选交流会情况,传达了校党委委员张定红和校工会主席朱正威在评选交流会上的讲话,通报了校工会统计出的全年参与学校工会活动情况和自主开展活动情况,参考兄弟学院的汇报工作,对标了我院职工小家建设水平,对兄弟学院在工会工作中的特色做法和宝贵经验进行了学习和讨论。接下来座谈会用“明确思想”主题贯穿整个座谈,树立“努力高效工作、快乐健康生活”的学院会员理念;要求每位委员平衡好个人业务和工会工作间关系,更好作到“身为工会人、做好带头人”;发掘亮点,积极宣传,“宣传中带着宣传”,各位委员发表了意见。

2019年1月12日,在全院教工大会上,院工会主席邓建强做了“化工学院职工小家建设2018年度工作报告”,以参加校工会“示范职工小家”评选与工作总结报告提纲为主线,介绍了工会全年开展的文体和提升教师素质活动,也包括在维护教职工权利和提高教职工福利方面开展的工作,还专门就学院党政对工会工作的支持进行了阐述,最后对19年创新港职工小家和老同志工作计划做了重点描述和工作安排。

2019年1月13日,院工会委员会在学期工作日的最后一天召开总结座谈会,以“落实行动”为主题开展全年工作总结,委员们总结了过去一年在开展工作中,自己所负责部分工作的得与失,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对委员之间的协助和支持进行了肯定和感谢。工会工作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工的福祉,会上号召每位委员更加积极主动的开展工作,成为各自负责领域的“专家”;委员们要以积极的态度和细致的服务为学院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氛围。会议还对近期假期中的老同志慰问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人文学院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下一条:城市学院分会走访慰问退休教职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