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医学部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创新港打扫卫生

为了迎接8月31日医学部入住创新港和即将报到的新生,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和环境,不断增进教职工对创新港的情感,8月28日,医学部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工会安排部署,组织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法医学院和医学部机关以及医学部工会干部等近70人赴创新港医学板块(21号楼)打扫卫生。在此次劳动中,各单位领导亲自带头,担任领队,不仅有专家教授积极参加,更有青年骨干教师和管理骨干参与其中。

此前,为了搞好此次活动,医学部工会进行了层层动员和细致安排,专门为大家购置了拖把、抹布、扫帚、簸箕等劳动工具。

到达现场后,医学部工会主席李超又进行了动员,使得大家更加认识到此次活动的意义,并对各单位的打扫区域和任务进行了安排。劳动开始后,大家争先恐后,干劲十足,相互协作,有的提水,有的拖地,有的擦桌子,各单位尤其对研究生工位和教职工办公室进行了认真打扫,并集中对近3000平方米的两大实验平台进行打扫。虽然挥汗如雨,但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为了圆满完成任务,大家没有一刻停歇,一直从早上八点半干到中午十二点半。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劳动不仅仅是一次打扫卫生,改善办公环境,更多的是对进一步了解创新港、奋斗创新港的再动员,更加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我们将会在创新港努力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出属于我们自己的人生华章!”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三届教工摄影作品展

下一条: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组织教职工前往创新港打扫卫生、体验办公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