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组织教职工前往创新港打扫卫生、体验办公

按照学校关于加快创新港试运行工作通知的要求,人文与社会科学研究院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有序推进二次装修及师生工位安装等建设,截止8月24日,研究院最后一批家具部件已全部安装到位,为新生开学、行政及教师正式入驻创新港开启新学期做好硬件准备。为进一步推进研究院教职工“以港为家、奋斗有为”的思想意识和责任担当,研究院组织全体行政人员及各研究所师生赴创新港打扫卫生。

正值周六,往返学校与创新港的班车较少,但学院教职工热情高涨,纷纷主动报名。学院专门包车,组织40余名教职工前往创新港。在打扫过程中,教职工团结合作、齐心协力,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将研究生工位区及办公空间的灰尘、垃圾清理得干干净净,并浇灌了办公室绿植。经过近6个小时的努力,打造出一个干净整洁、清爽宜人的新家园。

参与活动的老师们,有的是德高望重的知名教授,有的是意气风发的青年才俊,有的是不让须眉的巾帼英雄。哲学与文化研究所二级教授邬琨打扫办公室时调整了办公家具的位置,他指着房间一角说:“以后在这儿摆一个沙发,学生来时,我们可以在这里讨论问题,中午我可以在这儿休息。”文学与影视艺术研究所教授刘彦彦一人打扫4间办公室仍神采奕奕、优雅美丽。艺术创意与文化产业研究所来的老师最多,他们齐心协力,迅速优质地完成了清扫任务。实证社会科学研究所的老师们的清洁任务最重,他们一个顶俩,没有因为任务量大而降低要求,坚持到了最后。行政老师们个个尽心尽力,吃苦耐劳,擦洗出整洁美丽的公共区域。

本次清扫活动作为人文研究院二次装修的收尾工作和搬迁入驻的先行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行政人员见证了研究院逐步建成、硬件设施逐步到位的整个过程,教师们参与了新家园的开荒清扫,在挥洒汗水、付出辛苦中,激发了爱港荣校的奋斗热情,为顺利进驻创新港打下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医学部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创新港打扫卫生

下一条:电信学部工会慰问创新港一线教职工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