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化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创新港打扫卫生

    9月7日阳光明媚、秋高气爽,渭水河畔的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在这个美好的季节迎来了第一届研究生的开学入驻。为了给开学新生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工作环境,化工学院分党委、分工会积极响应学校党校办、校工会安排部署,组织全院教职工二十余人赴创新港化工板块打扫教师、研究生及学院行政办公室卫生。在此次劳动中,工会主席亲自带队,学院教职工热情参与,以实际行动努力为创新港的建设添砖加瓦。

    为了组织好此次活动,化工学院工会进行了深入的动员和细致的安排,事先为大家准备了拖把、抹布、扫帚、簸箕等劳动工具。为参加本次扫除活动,有的老师5点半起床,只为搭6:50的班车;有的老师干脆自己驱车前往创新港,都只为不错过任何一次与新家亲密接触的机会。劳动开始后,大家全情投入,干劲十足,相互协作,有的提水,有的拖地,有的擦桌子,对研究生工位和教职工办公室进行了认真打扫。

    劳动过程虽然挥汗如雨,但换来了面貌一新的环境,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劳动不仅仅是一次打扫卫生,改善办公环境,更多的是对进一步了解创新港、奋斗创新港的再动员,更加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院教职工纷纷表示将会在创新港努力工作,要做到以港为家、奋斗有为。

    本次活动也使教职工见证了研究院逐步建成、硬件设施逐步到位的过程,教职工们参与了新家园的清扫,在挥洒汗水、付出辛苦中,激发了爱港荣校的奋斗热情,为顺利进驻创新港揭开了良好的序幕。


上一条:“清洁创新港、入驻新家园”——高端装备研究院开展入驻创新港清洁、软硬件检查活动

下一条:人居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师生赴创新港打扫卫生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