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清洁创新港、入驻新家园”——高端装备研究院开展入驻创新港清洁、软硬件检查活动

    为了营造一个整洁、美观的学习、工作环境,确保师生顺利入驻创新港,正常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经学院领导班子精心谋划、细心组织,8月31日,高端装备研究院组织各研究所共100余名教师开展了“清洁创新港、入驻新家园”活动。教师们对办公室、研究生区域进行了清洁、整理,对门锁、空调等软硬件进行了试用,此次活动由学院周光辉副院长、张敏副书记带队。

    机械工程学院按照学校部署,第一个在创新港揭牌高端装备研究院,第一个在创新港建成科研实验平台。经过学院广大教职工接续奋斗,整个暑假无休并持之以恒地推进创新港高端装备研究院二次装修工作,研究院已完成了3.5万㎡师生办公区域塑胶地板安装、2450套师生办公桌椅装配、2.1万㎡学生相对集中区域弱电网线架设、4.6万㎡实验室区域环氧地坪漆涂装工程。

   

    研究院各研究所教师根据之前划分的办公和科研区域,怀着即将入驻这里工作的美好愿景,仔细打扫了办公室卫生、对办公家具进行了喷除甲醛处理,逐一检查了每个房间、公共区域、门窗、门锁、墙体、空调、网络等软硬件设施,教师们积极投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为保证发现的问题能够得到反馈和及时解决,检查结束后,学院周光辉副院长、张敏副书记、院办张新功主任以及各研究所负责人,分别与学校规建处、网络信息中心、创新港办公室、后勤保障部、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创新港物业公司、创新港公司、陕建公司、装修施工单位(弱电、家具、塑胶地板等)进行了问题对接,希望各相关部门和公司就教师们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处理。同时,周光辉副院长、张敏副书记还对各研究所负责人就各所负责的区域提出了卫生清洁工作制度化、常态化的要求,以确保创新港后续的环境卫生整洁美观。

    创新港入驻在即,高端装备研究院教师将以“牢记初心使命,奋斗干出好样子”的决心,奋力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做好研究院搬迁工作,以西迁精神为引领,不断开拓进取,勇创世界一流学科。


上一条:【进军创新港】电信学部赴创新港开展大扫除活动

下一条:化工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赴创新港打扫卫生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