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进军创新港】电信学部赴创新港开展大扫除活动

9月4日下午,电信学部主任管晓宏、党委书记梁莉及学部其他领导带领学部八个学院教职工、学生志愿者共80余人赴创新港,对四号巨构泓理楼各学院学生工位、学部机关办公室、各学院教师办公室和走廊等区域开展扫除工作。

下午2点30分,学部教职工及学生志愿者分乘三辆校车抵达创新港四号巨构楼前,以各学院为单位依次领取了大扫除需要的工具后,各学院教职工前往各自学院所在楼层开始清扫工作。

管晓宏和梁莉带领学部党委副书记史锋、工会主席刘效增、学部办公室主任黄文等学部机关人员及数名学生志愿者前往泓理楼8层学部机关办公室和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扫除。

管晓宏和梁莉身体力行,对学部机关办公室的各房间进行认真打扫。学部其他领导和教职工也带领学生纷纷展开清洁工作。各学院组织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对研究生工位、学院教师办公室和走廊进行打扫清理。

管晓宏和梁莉带领学部机关领导前往各个学院楼层看望打扫卫生的师生。两位表示,在2019级研究生新生即将开学之际,电信学部全体教职工要用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同学的到来。届时,学生们将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度过充实的研究生涯。



上一条:放歌迎国庆•青春献祖国——航天学院荣获我校教职工歌咏比赛二等奖

下一条:“清洁创新港、入驻新家园”——高端装备研究院开展入驻创新港清洁、软硬件检查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