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生命学院工会组织系列活动丰富教工文化生活 增强学院活力

为活跃学院氛围,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本学期院工会组织了一系列活动,包括组织创新港卫生大扫除、参加校工会举办的歌咏比赛、组织兴庆宫健步走活动和为教职工举办集体生日party。

清洁创新港 入驻新家园

为迎接生物医学与健康工程研究院揭牌入驻仪式暨高端学术论坛的到来,同时也为师生营造一个整洁、美观的学习、工作环境,9月10日,在学院杨铁林副院长、工会宗瑜瑾主席的带领下,生命学院近20名师生前往创新港开展清洁活动。有人扫地,有人擦窗,有人整理,大家各司其职,干劲满满,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劳动,换来了窗明几净、清爽宜人的环境。此次活动增加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发了大家在创新港努力奋斗的热情,为顺利进驻创新港开了一个好头。

2019-11-02 20:50:15.5490002019-11-02 20:50:27.150000

生命追梦人 歌舞颂祖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晚,西安交通大学在学生思源活动中心举行“壮丽70载,高歌新时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生命学院院工会精心挑选歌曲《我们都是追梦人》参加比赛,展示生命人的正能量和努力追梦的阳光形象。学院20多位教职工组成的合唱队,每天利用中午休息时间,以饱满的热情进行紧张的排练。在比赛现场,参赛队员以激情四射的演唱和动感十足的舞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取得了小合唱组第二名的好成绩。

倡导健步走 健康永相伴

为培养教工良好的生活方式,促进学院教工的身心健康,10月18日,生命学院组织健步走活动。大家从兴庆宫南门出发,绕兴庆湖一圈返回出发点。大家一边欣赏兴庆宫美景,一边交流工作和生活心得,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完成了健步走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锻炼了身体,促进了沟通和交流,营造了学院发展的和谐氛围。

集体生日会 凝心促发展

2019年10月31日下午,生命学院教二北416会议室里鲜花飘香,乐声连绵,欢声笑语,喜气一片,在这里院工会为8、9、10月份生日的教师举行集体生日庆祝活动。分党委书记刘茹、工会主席宗瑜瑾和30多名寿星老师欢聚一堂,共庆生日,同送祝福。活动由工会副主席张雅利主持。

首先,刘茹书记代表学院领导为全体寿星老师们送上生日祝福,她说生命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各项成绩都离不开全体老师们的努力和付出,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开心工作,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也会努力为各位老师的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和保障。刘茹书记、宗瑜瑾主席和张雅利副主席分别为寿星们送上生日贺卡、鲜花、和蛋糕券。接下来大家齐唱生日歌,互相送祝福。伴随着生日快乐的音乐,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享用着美味的生日蛋糕,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传递了学院工会对寿星老师浓浓的关爱,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放松,营造了和谐温馨的学院氛围,增加了学院向心力和凝聚力。



上一条:张迈曾书记出席电气学院弘扬西迁精神、盛剑霓教授教学思想座谈会

下一条:二附院工会诗书协会举办“多彩秋日”采风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