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口腔医院举行2019年教职工、学生趣味运动会

根据《口腔医院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活动方案》文件要求,进一步落实口腔医院健康二十条活动,11月16日,以“健康身心、健康生活、健康工作”为主题的交大口腔医院2019年教职工、学生趣味运动会在505体育馆举行,医院八个部门工会代表队及学生代表队共300余人参加比赛。

光影魔术手拼图3

趣味运动会在我院工会刘忠奇副主席的主持下正式拉开序幕,西安交通大学工会副主席张庆生应邀出席趣味运动会开幕式。

IMG_3560

口腔医院党委书记付勇致开幕词,他表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各级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际,交大口腔医院每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如期举行,代表医院党委对运动会的举行表示衷心的祝贺,此次活动,是医院贯彻落实学校思想交大建设的一个重要举措,也是落实教职工身心健康20条的重要内容,希望通过参加运动会,培养、促进教职工争优创先、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在工作中奋发向前,以奋不顾身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医院的各项工作中,为医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运动会共设四个集体项目:院领导拍球跑、男女混合绑腿接力、拔河、接龙;两个个人项目:1分钟踢毽子、乒乓球投掷入桶。

光影魔术手拼图5

在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后,比赛正式开始,每个代表队五颜六色的队服让赛场变成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各工会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运动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大家彼此加油喝彩,欢声笑语此起彼伏,拔河的决赛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大家在比赛的过程中通过团队合作,既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凝聚力,又赛出了风格,赛出风采,赛出交大口腔人的精神面貌。

IMG_3647_副本

光影魔术手拼图4

经过近3个小时的比拼,运动员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取得了各项比赛优异成绩。医院工会副主席刘忠奇宣布比赛获奖名单,常晓峰院长、陈恒永总会计师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品。

IMG_4191

常晓峰院长在闭幕会上讲话: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对获胜的各支队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活动的组织者、筹备者辛苦的努力表示感谢。医院在校工会的指导下开展趣味运动会,让大家能够锻炼身体,缓解紧张的工作学习生活,也能够使大家有一个互相交流、互相促进的机会。希望明年医院结合实际情况,多开展一些丰富多彩的活动,活跃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鼓舞士气,满怀激情,奋勇向前,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大进步。

光影魔术手拼图6

光影魔术手拼图7

光影魔术手拼图8

光影魔术手拼图9



上一条:资产公司一队荣获2019年西安交大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季军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一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