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城市学院分会为教职工举办集体生日会

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城市学院分会于2019年12月5日下午在行政楼504会议室为下半年过生日的教职工们举办了一场温馨的集体生日会。分会主席王海民、副主席宋月梅、副主席张世梅以及其他工会活动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分会主席王海民致辞,代表学院为过生日的教职员工献上了诚挚的祝福,并为现场的寿星们送上了生日蛋糕礼券。接着,副主席宋月梅组织大家合唱生日歌、切蛋糕、合影留念,寿星们许下了自己的生日愿望,大家其乐融融,畅所欲言,欢声笑语不断。

集体生日会这一特别的活动形式给教职工们提供了一个轻松愉快的交流平台,对于增加学院的凝聚力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今后,工会将坚持开展这项活动,让教职工们充分感受到幸福感和归属感。

1

2

3



上一条:二附院钓鱼协会成功举办“多彩秋日,大美秦岭”垂钓活动

下一条:能动学院举办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灯谜展猜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