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二附院钓鱼协会成功举办“多彩秋日,大美秦岭”垂钓活动

为了缓解医务人员工作压力,增进科室间同事交流,提升凝聚力,二附院工会钓鱼协会于11月3日组织我院垂钓爱好者前往沣峪口“丰裕乐园”举办了“多彩秋日,大美秦岭”垂钓活动。

24956278114111477_副本.jpg

早上7点30分准时出发,会长张潍教授详细介绍了本次活动的注意事项及过程,一个小时的车程,大家在欢快的氛围中顺利到达。

多彩深秋,阳光明媚;大美秦岭,层林尽染;“丰裕乐园”,碧波荡漾。一个个垂钓爱好者洋溢着欢快的笑容,一条条大鱼相继中钩,大家在体验垂钓带来快乐的同时,工作的疲惫得到缓解。部门工会主席杨增尚老师用相机为大家留下精彩瞬间;吉鸿教授、王睿智教授及王玉虎老师为大家细心讲解和专业指导。几个小时的活动,在一片欢歌笑语中,愉快度过,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西安交大二附院为水坪村脱贫攻坚添“三把火”

下一条:城市学院分会为教职工举办集体生日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