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一附院工会召开2019年社团、协会工作总结会

临近新年之际,12月25日傍晚,院工会组织召开了各职工社团、协会工作会议,会议由工会王晓琴副主席主持,各社团、协会负责人、骨干和工会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一直以来,院工会各社团、协会在医院文化建设、职工素质提升、兴趣爱好培养方面有着强大的号召力,发挥着引导职工文化的积极作用。

王晓琴副主席首先转达了冯广林主席对各协会的问候与建议。冯主席希望来年各协会充分发挥能量,围绕医院的中心工作开展各项有意义的活动,创出一院品牌,带动一院职工在享受丰富的业余文化生活之余,凝聚人心,在一院的平台上充分展示一院人的风采。会议在积极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各社团、协会负责人就一年来各项工作开展和取得成绩、存在问题进行了总结,摄影、户外、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足球、医者跑团等社团、协会的负责人和骨干对来年围绕中心工作如何发挥作用进行了思考交流,并对2020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沟通和深入讨论。大家认为,目前职工社团有着良好的工作基础,有一批热心人主动承担社团工作,和社团一起带动一院职工的业余文化活动蓬勃开展,团结凝聚职工,丰富职工身心需求,助推了医院事业快速发展。

王晓琴副主席对协会工作也提出了要求,希望各协会充分讨论,交流合作,创出亮点工作,愉悦职工身心,推动医院发展。同时对各协会的需求、院工会对各协会工作支持政策进行了细致的沟通,使各社团协会明确工作方向,对来年的工作充满信心和责任感。



上一条:一附院工会召开工会系统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下一条:理学院举办迎新年系列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