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生命学院举办奔向2020元旦冬季越野赛

在奔跑中迎接新年,在奔跑中追寻梦想,12月30日下午,生命学院举办“爱国奋斗追梦人,勇攀高峰创辉煌”冬季越野赛,80多名在职教工和离退休教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冬日的午后,阳光明媚,虽然气温较低,但教师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一、二、三,跑!”一声令下,参赛教工万箭齐发地冲了出去。一路上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展现着生命人的活力和坚韧。

本次越野赛学院工会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既丰富了学院的文化生活,促进教工们锻炼身体,又展现了教师们重在参与、顽强拼搏的精神,也让大家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团结和温暖。告别2019,奔向2020,教工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奋进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年的到来,积极投入到创新港和“双一流”建设中去。



上一条:人居学院举办2020年新年联欢会

下一条:2019年材料学院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