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二附院工会解决职工所需 开展为医护人员理发活动

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时,按照政府要求,全部理发门店停业。二附院工会了解到很多职工有理发的需求,便积极联系社会爱心理发师,迅速组织为医院抗击疫情各岗位医护人员理发135人,解决职工所需。

2月21日上午,来自二附院家属院南口非常时光理发店夫妻2人和城区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爱心理发师共6人来到二附院,为医护人员义务理发,共同助力医院抗击疫情。需要理发的职工按照院工会提前安排的时段,陆续到工会大礼堂门口领号,分散在操场或多功能厅等待,按照排号顺序每次进入6人,进出口分开,单循环通道,在安全距离范围进行减少人员聚集。本次共为职工理发135人,其中男职工120人,女职工15人。

职工无小事,院工会履行职工之家职责,贴心服务,把平凡的小事儿做好。



上一条:能动学院举办“抗击疫情、与爱同行”三八妇女节知识竞赛

下一条:二附院关爱“逆行者”家属 贴心工会送慰问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