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能动学院举办“抗击疫情、与爱同行”三八妇女节知识竞赛

2020年的三月八日,全国上下正处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紧要关头,为了让女教工在特殊时期内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能动学院工会举办了“抗击疫情、与爱同行”为主题的知识竞赛。

学院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指导设计知识答题,紧紧围绕“抗击疫情我们在行动”这一主线,共设计知识题50道,活动以线上答题的方式进行。能动学院女教工参与积极,线上讨论激烈。学院共有女教工83人,最终69人参与了此次知识竞赛。最后,院工会统计并发布了此次答题的结果,为大家再一次普及了新冠肺炎相关知识,提高大家的健康防护水平。

此次知识竞赛,丰富女教工的节日生活的同时,号召大家立足本职工作,体现教育工作者终身学习职业精神,做好高校“停课不停学”的推进,为“早日全面步入正常轨道”贡献我们的力量。



上一条:书院工会举办八段锦培训

下一条:二附院工会解决职工所需 开展为医护人员理发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