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书院工会举办八段锦培训

为强健体魄,提升辅导员的免疫力,书院工会于三月底邀请体育中心张斌南老师举办八段锦培训,本次培训历时三周,每个书院单独授课两次,每节课一个小时,基本覆盖全体辅导员。

八段锦功法是一套独立而完整的健身功法,起源于北宋,至今共有八百多年的历史。现代的八段锦在内容与名称上均有所改变,此功法分为八段,每段一个动作,练习无需器械,不受场地局限,简单易学,节省时间。

培训结束后辅导员们纷纷表示,练习八段锦有助于舒缓工作压力,缓解颈椎腰椎疲劳,将在以后工作之余坚持练习,以强健的身体助力学校的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科教前沿分工会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线上竞答活动

下一条:能动学院举办“抗击疫情、与爱同行”三八妇女节知识竞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