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城市学院分会积极参加西安交大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

4月24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健步打卡70天,强身健体勇争先”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暨校园健步走活动在兴庆校区东南操场拉开帷幕,城市学院分会组织12名教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启动仪式。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教职工们已经度过了三个多月的居家防疫和工作生活。学校为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举办了本次的健步走活动。在启动仪式上,教职工们统一按照“田径场西门—东梧桐道—北门—西梧桐道—思源活动中心南门”的规定路线完成了健步走,正式开启了70天的健步打卡。

希望这70天的坚持能够带动全体教职工健步锻炼、强健体魄、健康工作、快乐生活,让健康生活成为习惯!

点击查看大图

2

3

文图:城市学院分会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工会小组面向教职工开展系列暖心活动

下一条:科教前沿分工会开展新冠肺炎防控知识线上竞答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