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国际教育学院工会小组面向教职工开展系列暖心活动

为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教职工团队意识和归属感,促进学院和谐发展。近期,国际教育学院工会小组利用工作之余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舒缓大家压力,送上生活关怀。

倡议教职工做广播操,在健身中寻求快乐,在工作中收获幸福。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倡导积极、阳光、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增强职业幸福感,国际教育学院工会小组倡议学院全体教职工每个工作日上、下午分别在三校区开展广播操等体育锻炼活动。

自3月以来,学院教职工们每日上午10:00、下午4:00分别在三校区坚持做广播操,保持每天至少运动20分钟,已经形成了自觉锻炼、主动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风尚,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为教职工过集体生日,以关爱聚人心,提升教职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在5月15日,学院为在5月份过生日的5名教职工们过了第一个集体生日。学院工会小组为他们准备了生日蛋糕,常务副院长温广瑞带头送祝福,使教职工们真正感受到学院集体大家庭的关怀,激发了大家工作的积极性。5名“寿星”感谢学院的关怀,不负韶华,努力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另外,学院工会小组计划将于“六一”儿童节当天向教职工子弟们赠送一批亲子阅读绘本,送给孩子们一份特殊的礼物,鼓励教职工给予孩子们多一些陪伴,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上一条:科教前沿分工会开展“喜迎六一 趣知科技”交小苗亲子活动暨教职工集体生日会

下一条:城市学院分会积极参加西安交大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