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医学部举行教职工“迎新年越野赛”

为全面落实《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切实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12月30日下午,在2021年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医学部工会组织教职工举行了“迎新年越野赛”。虽然寒风凛冽,但大家的热情非常高,在工会的认真组织下,共有300余名教职工参加本次比赛。

参加本次比赛的既有来自医学部所属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法医学院、护理系和医学部机关的专家教授和领导,也有各学院和机关的的老师,他们冒着严寒参加比赛,充分展示了医学人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为了防止受伤情况的出现,比赛开始之前,工会组织大家进行了热身,平时经常进行体育锻炼的老师,各个摩拳擦掌,为取得好成绩做好准备。最后,经过激烈角逐,男子前三名分别由许临平(生理)、乔嘉翔(机关)、鱼星锋(护理)获得,女子前三名分别由徐纪茹(微免)、吕佳(公卫)、计文婧(药学)获得。整个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迎新年校园越野赛

下一条:化工学院举办青年教工联欢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