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迎新年校园越野赛

12月30日下午,管理学院举行2020年度教职工迎新年校园越野赛,16时整,伴随着冯耕中院长“开跑”的一声号令,管院门前顿时一片你追我赶、勇往直前。

此时校园正是初冬时节,天高云淡,风冷气清,宜全力争先,其时气温只有零下二度,但赛道上气氛已至沸腾。八十多名教职工你追我赶,勇往直前,给冬日里的交大校园增添了几分热烈欢快的气氛。

经过激烈争夺,男选手中实验信息中心童小梁老师后来居上,再次获得第一名,成功三连冠;工业工程系肖忠东老师、创新创业与战略系弋亚群老师、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刘笑笑老师、工业工程系王能民老师夺得2-5名,荣获二等奖;会计系李星老师、学生发展与校友服务中心李明睿老师、实验信息中心邓明明老师、市场营销系肖振鑫老师、管科研究所王凯老师分获6-10名,荣获三等奖。

女选手里专职科研人员包艳老师获得第一名;教务中心杨宁老师、MBA与EMBA中心陈敏老师、MEM与MPAcc中心王维娜老师、学院办公室方炳晨老师夺得2-5名,荣获二等奖;组织管理系梁巧转老师、MEM与MPAcc中心李静老师、实验信息中心蒋昆老师、学院办公室贾峰菊老师、教务中心谢彤老师分获6-10名,荣获三等奖。

比赛后马上进入了喜庆热闹的领奖环节,院工会为大家准备了丰富的奖品——有机牛奶、洗发水、沐浴露、洗衣液,场面和乐融融。此次比赛共有88位老师参与,创下近年参与人数的新高,大家不仅收获了运动的快乐,更重要的是与其他老师们以这种充满激情活力的方式增进了解、互相交流,也进一步加强了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

迎新长跑比赛是管理学院工会自2009年以来在每年年末全力举办的盛事,到今年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也希望通过体育运动激发教职员工的奋斗拼搏精神,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在未来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再创辉煌!



上一条:拒绝“贴秋膘”—化工学院开展减脂塑身活动

下一条:医学部举行教职工“迎新年越野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