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一附院6篇征文在陕西省总工会“践行初心使命 写出最美故事”征文中获奖

日前,在陕西省总工会开展的全省职工“践行初心使命 写出最美故事”征文活动中,一附院工会积极组织各学科、职能部门工会职工参与,提交参赛征文41篇,共有6篇征文获得“最美抗疫故事”奖。

为激励全省广大职工群众和各级工会干部积极投身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热烈庆祝中华全国总工会成立95周年和陕西省总工会成立70周年,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和各级工会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2020年4月,省总工会组织开展了该项征文活动。经评选,我院呼吸内科周博《武汉,我在!》获得一等奖;麻醉手术部王成洲《你许我春暖花开,我许你初心不改》、感染科王丽《铿锵玫瑰,暖心战役》、新生儿科杨阿平《逆行的白衣战士--隔离病毒 不隔离爱》获得二等奖;妇产科侯懿桓《平凡的守护者》、神经外科马丹《牵动人心的盒饭》获得三等奖。

希望广大教职工和各级工会干部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向故事中优秀的践行者学习,时刻凝聚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奋力谱写我院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中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浓浓关爱情 温暖思乡心——口腔医院工会对春节留陕、值班、防疫人员进行慰问

下一条:翰墨飘香 祝福暖心 二附院工会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