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物理、化学、数学学院联合举办青年教师友谊比赛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为了促进多学科交叉融合,增进青年教师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2022年10月1日,物理学院、化学学院和数学学院联合举办了青年教师篮球、足球友谊赛。

10月1日上午,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物理学院与化学数学学院联队间的篮球比赛正式开始,体育中心球场上瞬间充满了紧张激烈的气氛。双方队员都是你争我赶,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机会。每位运动员都积极跑位,为队友作掩护,还不时有精妙的传球和精彩的上篮。比赛中也难免有激烈的冲撞和意外的发生,但是大家并没有因此而影响比赛情绪。场上的比赛激烈精彩,场下的啦啦队也是激情洋溢,呐喊助威。在大家期盼的目光和热烈的助威声下,经过激烈的角逐,化学数学学院联队以45:39赢得了本次篮球比赛。

下午4点,物理数学学院联队对阵化学学院的足球友谊赛正式开始。比赛伊始,双方队员都比较保守,处于试探性阶段。随后,双方队员都渐入佳境,比赛也开始激烈起来,场下的喝彩声和掌声不断。化学学院配合较为默契,率先取得了进球;物理数学联队也不甘落后,很快展开了反攻。经过60分钟的激烈角逐,化学学院以5:3赢得了本次足球友谊赛。

赛后,3个学院工会给参赛老师发放了纪念品,并将各自学院的参赛教师向大家作以介绍。参赛的青年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大家纷纷表示,活动不仅丰富了教师们的假期生活,提高了身体素质,而且通过交流促进了多学科领域的交叉与融合。



上一条:二附院第十三部门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二附院第十三部门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