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二附院第十三部门工会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医院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践行“全民健康”和“健康中国”战略,激发广大职工的工作热情,9月28日下午,二附院第十三部门工会在南院操场举办“同心庆国庆·喜迎二十大·一起‘趣’运动”趣味运动会,部门职工约150余人参加和观看了比赛。院党委副书记党变玲、总会计师李文博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党变玲副书记为全体人员鼓舞士气。健康对每个人都至关重要,良好的身体素质是职工干好本职工作的前提和保证。本次运动会是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加强部门交流、增强职工凝聚力、愉悦身心、强健体魄的一次活动,希望全体参赛选手在场上赛出高水平、赛出真友谊、赛出新风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昂扬的斗志努力做到为党健康工作50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预祝运动会圆满成功。

趣味运动会共设置跳小绳、踢毽子、托球跑3项个人项目,夹气球跑、套杯接力、两人三足3项自由组合项目,和跳大绳集体项目,是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技性于一体的比赛项目,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对参赛队员风采的展示,也是对团队协作力的一次检验。赛场上,运动员们在个人项目中全力以赴,在团体项目中紧密合作,各个斗志昂扬、摩拳擦掌,啦啦队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充分展现出爱拼敢赢、团结拼搏、突破自我、勇攀高峰的精神。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比赛项目均已分出胜负。院党委副书记党变玲、总会计师李文博和部门科室负责人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运动员颁奖。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进一步加深了工会组织和职工群众的密切联系,对于保持和增强工会凝聚力和工会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更好的团结带领教职员工发挥主人翁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体教职工将团结奋斗、顽强拼搏、乐观向上的精神发挥在本职岗位工作中,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化工学院老同志重阳节茶话会圆满举行

下一条:物理、化学、数学学院联合举办青年教师友谊比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