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教职工剧社承办陕西省高校京剧协会换届展演


为传承优秀中华文化,活跃校园生活,育新人、兴文化,展现新时代教育工作者的风采,12月16日,教职工剧社联合离退休京剧团在兴庆家属区教工之家举办了“弘扬传统文化 唱响中华国粹—陕西省高校京剧协会换届展演”。校工会副主席谢志锋、离退休处副处长林雪贞参加展演。

2023年3月陕西省高校京剧协会换届改选,交大教职工剧社社长郭阳当选为会长,离退休京剧团团长李慧玲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演出开始前,陕西省高校京剧协会创始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教授严崇年宣布了换届结果,89岁的老前辈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充满了期望。本次活动邀请到国家一级导演柯兴平现场指导,西北工业大学、长安大学、陕西中医药大学、西安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财经大学等兄弟院校的社团负责人受邀参加,大家欢聚一堂,交流互促,进一步深化了各高校之间的职工文化合作与交流。

教职工剧社出演的京歌伴舞《我爱你中国》

教职工剧社出演的现代京剧、程派唱腔《红梅赞》

离退处京剧团副团长周春梅出演的梅派唱腔《贵妃醉酒》

演员们与参会到会嘉宾合影留念



上一条:同心包饺子,温暖过冬至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情暖冬至职工包饺子活动

下一条:“交小苗”走进“钱学森科学精神与教育思想展”主题研学活动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