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交大感谢您!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度荣休人员茶话会

为了做好2023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慰问工作,增强退休教职工幸福感和荣誉感,1月23日,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度退休教职工茶话会,2023年退休职工代表江涛、王欣参加茶话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栾江,副院长陈灵,工会主席、党院办主任许彦红,综合保障部部长兼工会委员胡伟,教务部副部长兼工会委员蒙力,党院办行政秘书科科长兼工会委员李静参加座谈交流。

2C64F4

1C10EA

栾江代表学院对全体退休职工多年来对学院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目前改革发展情况,并表示2023年学院完成了机构调整和人事改革,2024年学院发展面临着严峻的压力与挑战,需要充分利用学校优质教育资源,积极开拓业务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团结拼搏、开拓进取,努力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为学校整体事业发展贡献学院力量。他讲到,退休教职工在长期工作中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学校发展,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建言献策。

许彦红表示,学院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持续关心关爱离退休教职工,希望老师们把学院当成自己永远的家,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同时保重身体,享受退休的美好生活。

178612

江涛、王欣两位退休职工代表回顾了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几十年弹指一挥间,陪伴学院走过了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纷纷表达了对学院及同事的不舍和殷殷祝福,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作。

369A88

随后,栾江副书记为退休同志颁发了荣休纪念牌和纪念品,送上诚挚感谢和美好祝愿。

随着荣休教职工茶话会的举行,学院年底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活动全面展开。目前,从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的各类人员127名,其中事业编制的离退休人员90名,集体制退休人员37名,均由工会牵头,各部门指定专人分工负责联系每位离退休教职工,把平时关心帮扶和年底慰问关爱工作做好做实,让离退休职工感受到学校学院的关心关爱,同时激发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学习继教前辈们艰苦创业的优秀品质,为学院高质量转型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上一条:能动学院组织三八节女教工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致敬芳华,感恩有您——医学部隆重举行2023年度离退休教职工荣休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