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能动学院组织三八节女教工趣味运动会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院女教职工在各自的岗位上积极工作,锐意进取,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和建设做出了贡献。为充分激发我院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工作积极性,关心服务女职工,活跃女教职工生活,展示女教职工的精神面貌,院工会开展女教工慰问及趣味运动会以活跃学院女教职工生活。

3月6日下午,能动学院工会在北二楼一楼大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比赛项目有投飞镖、一分钟跳绳、一分钟踢毽子比赛。

比赛由院工会主席王海军主持,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长到场助威。比赛现场既竞争激烈又气氛友好,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竞争,产生一、二、三、四等奖,院工会予以嘉奖。参加比赛的女教职工60余人,占能动学院在校女教职工人数70%以上,其中既有工作几十年业绩卓著的女院士、老教师,也有刚留校风华正茂的年轻博士。

这次活动加强了女教职工之间的了解和友谊,促进了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同时也促进了学院文化建设,活跃了教职工生活。能动学院女教工趣味运动会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十余届,成为能动学院工会的传统活动,受到了教职工的普遍欢迎。


能动学院工会王铭华

2024年3月7日



上一条:能动学院工会组织赴郑国渠及袁家村参观活动

下一条:交大感谢您!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23年度荣休人员茶话会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