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西安交大教职工篮球协会简介

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成立于2013年12月27日,是在西安交通大学校工会领导下,由教职工业余篮球爱好者自愿参加的群众体育组织。

为了推进落实《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西交党发【2015】26号)文件精神,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篮球协会以强身健体,以球会友,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为宗旨。在校内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职工篮球活动,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的身体健康,增进篮球爱好者的交流与团结,推动我校篮球活动的不断发展。同时积极加强与校外其他兄弟高校篮协及有关体育组织间的交流与合作。

自篮球协会成立两年以来,发展会员近百人。先后参加陕西省老年人健身大会篮球赛、陕西省干部篮球赛、与黑龙江省篮球协会的交流赛及四交大教职工篮球赛等各种交流比赛近四十场。与校工会配合成功举办了首届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三人制”篮球赛,积极促成并成功在我校举办了“科技园杯”交通大学教职工篮球赛,使这一赛事成为兄弟交大之间的一项常规赛事及交流平台。

教职工篮球协会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 间:每周三晚上19:00至21:30分;

       周日下午15:00至17:30

地 点:学校篮球训练馆(校焊接教研室北侧)

联 系 人:

杨世强、贾亚新、刘振升

QQ群:交大教职工篮球协会

希望爱好篮球运动的教职工踊跃参加!



上一条:西安交大教职工健步走协会简介

下一条:西安交大学教工羽毛球协会简介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