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西安交大教工摄影协会简介

交大教工摄影协会是全校教职工摄影爱好者建立的协会组织,在校工会领导下开展活动,现有会员50人。协会组织及会员间以形式多样的实践创作方式进行活动与相互交流,为我校摄影爱好者搭建平台,促进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繁荣和发展,构建和谐校园做出了较大贡献。

多年来摄影协会积极配合参与学校一些大型活动,成绩显著。我校教工摄影协会建立了交大教工摄影协会QQ群,即时快捷的加强了与每一位会员的联系沟通与互动,形成一个融洽的会员信息共享平台。积极配合学校工会工作以及多项活动,每年开展全校范围征稿的摄影展览,吸引了教工加入摄影协会的积极性,不仅积累了校内的人文、风光的图片库,更丰富了会员及参与影赛教工的业余生活。



上一条:西安交大学教工羽毛球协会简介

下一条:西安交大教职工舞蹈协会简介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