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西安交大教职工舞蹈协会简介

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舞蹈协会是学校工会领导下的群众组织,该协会又称为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彩虹舞蹈队。彩虹舞蹈队包括两部分: 舞蹈学习班和晨练舞蹈队。教职工彩虹舞蹈队的宗旨是通过舞蹈学习、每日晨练使每个队员心智愉悦、身心健康、团结友爱、阳光生活,快乐工作,为和谐社区建设和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多年来,教职工彩虹舞蹈队凝聚了众多在职、退休教职工及家属坚持锻炼,人人从锻炼中受益,真正成为和谐家庭、和谐社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基本元素的亮点。舞蹈队还是每年学校运动会团体操表演的主力军,多次参加学校新年晚会、社区活动,受到了领导和教职工的肯定。

在校工会的支持下,聘请了老师为舞蹈学习班上课,晨练队设备也得到及时更新。工会的支持也激发了学员学习、锻炼的兴趣,每一天教职工彩虹舞蹈队悠扬的音乐、优美的舞姿、欢快的舞蹈是清晨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

教职工彩虹舞蹈队队长:郑 明 高 琳

教职工彩虹舞蹈队教练:吴慧卓 周解律

教职工彩虹舞蹈队老师:张晶晶

教职工彩虹舞蹈队统筹:吉康敏 电话: 82663975,13186062021



上一条:西安交大教工摄影协会简介

下一条:西安交大教工书画协会简介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