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西安交大教职工京剧协会简介

“戏曲是表现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载体”,是活跃校园文化生活的重要手段。教职工京剧协会成立于2005年12月,成立近十年来,在校工会的领导和团委、离退休处的支持下,取得了丰硕成果。

一是协会积极组织师生中的京剧爱好者坚持学唱、排练、演唱活动。每周进行三次活动,近十年共演出传统现代戏22场,2013年获得陕西省京剧促进会颁发的《先进京剧社团》奖励。二是努力培养京剧爱好者后备人才,多位学生、教工在指导培训后取得很大进步。三是坚持对外交流,通过向专业名家学习,向兄弟院校票友学习,不断提高演唱水平。四是坚持每年主办两次演唱会,作为汇报演出和联欢活动,弘扬国粹,振兴京剧。

教职工京剧协会热烈欢迎广大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



上一条:西安交大教职工乐队简介

下一条:西安交大教职工网球协会简介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