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西安交大教职工网球协会简介

西安交通大学网球协会以来,在学校领导和校工会的关怀和支持下于2007年成立,现拥有会员50余人。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着提高教职工健康水平,推动我校教职工网球运动的普及,提高网球技术水平,发展网球的人口为宗旨,做了一些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预定的目标成绩,并将我校的网球运动的开展推向了一个新的阶段。协会每周定期训练两次,并针对性的开展培训。组织协会内部比赛,以赛代练,不断增强团队的凝聚力,提高网球技术水平,愉悦身心,活跃业余文化生。

通过协会不断努力,把“西安交通大学网球邀请赛”打造成陕西省网球赛事中的精品赛事之一,已经成功举办了8届,邀请了省政府、省委、西安市、西安体院、西安建大、商洛市、中国银行等多家单位优秀的队伍参赛。通过竞赛,本着以球会友,增进了友谊,强健了体魄,加强了校际和单位之间的交流,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几年来,组织协会成员从最基本的技术开始练习,在提高技术水平的同时加强理论技术水平的学习,培训效果突出,协会成员的网球水平明显,在强身健体的同时享受网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在此,我们热切希望有更多的教职工加入到网球协会。



上一条:西安交大教职工京剧协会简介

下一条:西安交大雁塔校区教工合唱团简介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