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西安交大兴庆校区教工合唱团简介

西安交大兴庆校区教工合唱团是在工会和离退休处的共同支持下成立的,是教职工自愿参加的协会组织。旨在促进教职工发展爱好、调节情绪、释放压力、愉悦身心、陶冶情操。在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和和谐校园建设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合唱团成立以来,代表学校参加了陕西省组织的合唱比赛、省高校合唱比赛等多项社会活动,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得到了社会各界一致好评。同时在校内参加大型演唱活动几十场,特别是在建校110周年、建国60周年、建党90周年以及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慰问抗战老兵的演出活动等,受到了学校领导和师生的共同赞誉。

交大兴庆校区教工合唱团现有人数119人,全部为交大教职工。

为方便职教职工参加活动,交大兴庆校区教工合唱团定于每周四晚上7:00进行排练活动。

我们热切希望能有更多的教职工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共同发展我们的业余爱好,共同歌唱美好的明天,共同为西安交大各项事业的发展尽一份责任和力量。



上一条:西安交大教职工足球协会简介

下一条:我代表获队获西安市首届“天之蓝杯”乒乓球赛亚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