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西安交大教职工足球协会简介

西安交大教职工足球协会于2012年3月27日成立,在校工会领导下,负责举办教职工校内足球比赛、校际交流赛,组织培训,普及足球运动、提高技术水平,促进员工交流。协会成立以来得到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得到校体育中心鼎力帮助。

经过四年的组织管理、发展运行,取得丰硕成果:成功组织了两届全校范围内的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取得良好反响;现有队员分别来自我校的各个单位,既有一线的专业教师,也有为教学服务的管理人员,还有机关领导、干部;过去的四年中,球队与兄弟高校、社会企业等业余球队进行了多场友谊赛。在友谊赛中,西安交大教职工足球队始终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扬高校教师的职业素养,与各支业余球队建立了良好的沟通联系,也赢得了很高的社会评价。在业余足球中,不仅加强了教职员工的交流、信任、友谊,也提供了锻炼身体的机会,更向社会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风貌。

足协QQ群:347020693,欢迎加入。

您是否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坚持锻炼身体?

您是否还热爱那种在绿茵场上奔跑的感觉?

您是否还渴望团队的快乐与团结?

您是否还热爱那种通过竞争获得胜利的快感,热爱那种源自真诚的相互信任与支持?

我们在这里等您,等您成为我们的一部分。

足球是艺术与激情的结合,踢足球的人永远是快乐的。

我们在这里等您,等着给你那份全靠缘分的归宿感。

足球从不畏惧挫折和眼泪——因为他们带来的不是失败,而是不离不弃。



上一条:西安交大教职工乒乓球协会简介

下一条:西安交大兴庆校区教工合唱团简介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