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2017年“迎新春”篮球联谊邀请赛成功举办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展现积极上进、乐观进取、奋力拼搏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由西安交大教职工篮球协会主办的2017年“迎新春”篮球联谊邀请赛于1月21日在学校体育馆拉开了帷幕,校党委副书记宫辉出席活动。本次比赛得到了校工会和陕西省篮球协会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

此次篮球联谊邀请赛由省老干部、省发改委、省教育厅、西安交大教工四支队伍组成,由省篮协专业裁判员全程裁决。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结协作”的精神,全力以赴,充分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双方队员严密防守,充分展现出敢于拼搏、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赛事热闹有序、精彩纷呈。经过两日的精彩角逐,最终西安交大教工队获得冠军。



上一条:篮球接传间 师生情意浓——交大教职工篮球协会与交大女篮联谊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西安交大教工合唱团参加陕西省群众合唱展演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