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篮球接传间 师生情意浓——交大教职工篮球协会与交大女篮联谊赛顺利举行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交大篮球馆内还不时传出篮球击地的声音,交大女篮为备战第19届CUBA全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还在坚持刻苦训练。1月24日下午,交大教职工篮球协会组织在校会员到校篮球馆对正在集训的全体女篮队员及教练组进行慰问,教职工篮球协会副主席刘振生、贾亚新对女篮的坚持和努力表示钦佩,并对女篮的拼搏精神予以赞扬,对教练组的付出予以肯定。

慰问结束后,教职工篮球队与交大女篮开展了一场友谊比赛。当比赛哨声吹响,球员们你追我赶,女篮五名队员心有灵犀、默契配合,打出了一次又一次精彩的攻防,教职工队员们士气高昂,内外联动,挥汗掷投,打出了篮球运动的激情与澎湃,队员们的忘我投入赢得了场外观众呐喊助威。

第一节比赛结束,教职工篮球队落后两分,在教练组重新布置技战术后,第二节教职工队领先女篮十分之多。第三节比赛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后一节,女篮姑娘们凭借对教练布置战术的领悟,加上自身扎实的基本功,以及充沛的体力最终以85:69赢得了友谊比赛的胜利。

赛后,交大教职工与女篮双方队员交流经验,加深了师生情谊。赛场上的激烈角逐,不只是为了荣誉,更是为了锻炼与成长,期待双方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西咸新区管委会足球队来校交流

下一条:2017年“迎新春”篮球联谊邀请赛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