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西咸新区管委会足球队来校交流

向西向远方,足球先行。3月5日上午,西咸新区管委会足球队一行15人来校,与交大教职工足球队以球会友,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

本次活动由教职工足协精心组织,为深入贯彻落实《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教职工足协主动联系西咸新区管委会足球队来访,为学校与西咸新区的交流另辟蹊径。交大教职工足球队还得到了校工会、西咸新区交大科技创新港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西咸新区管委会足球队此次专程来到西安交大交流,西安交大教职工足协认真组织队员参赛,学习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在比赛中,双方队员们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认真比赛,默契配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球队的精神风貌,最终西安交大足球队以5比2获胜。

比赛之后大家约定,以后在西咸新区,在即将落成的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双方要以足球为桥梁,将友谊再继续。



上一条:教职工健步走协会举办“绿色出行 健步世园”活动

下一条:篮球接传间 师生情意浓——交大教职工篮球协会与交大女篮联谊赛顺利举行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