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西安工业大学来校进行教职工足球交流

“带球,二过一,直塞,打门,球进啦……”4月23日的西安交大足球场上,热火朝天,喝彩声不断。西安工业大学教职工足球队一行22人来校与交大教职工足球队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足球友谊赛。

本次足球友谊赛由校工会主办,教职工足协承办。为深入贯彻落实“身心健康二十条”,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教职工足协主动联系西安工业大学教职工足球队,为两校的沟通、交流搭建平台。交大教职工足球队还得到了校工会、西咸新区交大科技创新港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在比赛中,双方队员们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认真对待比赛,充分展示了西安工业大学和西安交大教职工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比赛最终以西安交大教职工4比1的比分结束。

西安交大教职工足球协会成立于2012年3月,在校工会领导下,负责举办教职工校内足球比赛、校际交流赛,组织培训,普及足球运动、提高技术水平,促进教职工交流。不仅加强了教职员工的交流、信任、友谊,也提供了锻炼身体的机会,更向社会展示了我校教职工团结向上、拼搏进取的风貌。

足协QQ群:347020693,欢迎各位教职工的加入。



上一条:教职工健步走协会积极参与健康跑活动

下一条:钟明善教授做客“思源”讲书堂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