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教职工健步走协会积极参与健康跑活动

春时节,惠风和畅,莺飞草长。4月23日上午,由中国东方航空西北公司举办的主题为“追赶超越,和东航一起飞奔”的大型户外健康跑活动在白鹿仓景区成功举行。我校健步走协会30余名会员与来自华陆科技工程公司、中国移动陕西分公司、陕鼓集团、中国电建西北水利勘测设计院、西北工业大学、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员工们共同参与本次活动。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定红,校工会主席朱正威、副主席张庆生、副主席弋景峰出席开幕式。

本次健康跑活动旨在响应西安市委市政府倡导的“奔跑吧,西安”助力大西安建设的号召,倡导高校、企业积极发挥社会责任,实干兴邦,为陕西“追赶超越”贡献力量。早晨9时30分,东航西北分公司总经理杜冬升以热情洋溢的“奔跑宣言”为活动拉开了帷幕。各单位旗手纷纷挥舞旗帜,展示风采。在一番摩拳擦掌的热身运动之后,参赛者们随发令枪响共同起跑,一起飞奔。

白鹿仓景区满目新绿,风景如画,长跑的队伍如一股潇洒奔流的山泉,如一阵清爽拂面的新风,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参赛者从充满关中民俗文化的忠孝广场出发,一路前行,在青翠蓊郁的樱桃林中飞奔,经过全场七公里的长跑,折返回到位于忠孝广场的终点。一路上,夹道的志愿者们加油鼓劲儿,热烈欢呼,整个景区生机盎然,热闹非凡。七公里的路程看似漫长,在大家的足下也不过咫尺一瞬,前十名的选手风驰电掣,挥汗如雨,冲向终点。其他参赛者们也毫不示弱,坚持不懈,大家认为跑出健康的身体,跑出愉悦的心情,跑出坚韧的意志,这也是奔跑与运动的意义。

积极参与本次健康跑活动,展示了我校教职工锐意进取、奋勇争先的工作态度与阳光开朗、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随着《西安交通大学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的深化落实,“热爱生活、快乐工作、健康锻炼、敬业乐群”的健康理念早已融入每位教职工的心间。教职工健步走协会也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体育活动,助力教职工身心健康,助力学校改革发展。



上一条:“交小苗亲子时光——纸戏剧&绘本阅读”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条:西安工业大学来校进行教职工足球交流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