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省公安厅职工足球队来校交流

五月的校园里,足球场上激情飞扬。6日上午,省公安厅职工足球队一行15人来到西安交大,与交大教职工足球队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

本次活动由教职工足协精心组织,为深入贯彻落实《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二十条》文件精神,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教职工足协主动联系省公安厅职工足球队来访,为学校与省直机关单位的交流搭建平台。交大教职工足球队还得到了校工会、西咸新区交大科技创新港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西安交大教职工足协认真组织队员参赛,学习兄弟单位的先进经验。在比赛中,双方队员们抱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认真比赛,默契配合,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球队的精神风貌,最终西安交大足球队以6比3获胜。



上一条:中国韬奋基金会理事长聂震宁先生做客“思源”讲书堂

下一条:“交小苗亲子时光——纸戏剧&绘本阅读”活动顺利开展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