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我校教职工象棋队与东方机械厂象棋队开展校企对抗赛

五月花红艳阳天,楚河汉界车马欢。九宫留得座上客,西交东方结棋缘。2017年5月13日上午9时,西安交大与东方机械厂校企职工象棋对抗赛在我校教工之家举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比赛,由象棋协会会长李武军挂帅的我校教工象棋队以总分4:1的绝对优势取得了胜利。赛后,双方队员进行了复盘,并就今后棋队活动进行了交流。东方机械厂职工象棋协会王龙义激动地说,西安交大是百年名校,学术水平世界闻名,此次来临交大进行比赛交流,教工象棋水平如此之高,教工之家环境设施如此之好,给东方厂队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体现了学校领导对职工文化体育活动的高度关心,对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同时,王龙义会长代表东方厂象棋协会邀请我校象棋协会在适当的时候进行回访交流。李武军会长代表我校教工象棋协会愉快地接受了邀请,他表示,东方厂作为国企大厂,长期以来有许多象棋高手,今后校企两个象棋队之间,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提高棋艺水平。



上一条:尉迟坚先生做客交大“思源”讲书堂——论“价值魔方·互联网与e立方经济”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成功举办第十届“思源杯”网球邀请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