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激情一夏 精彩我秀”迎“八一”西安交通大学和空军军医大学篮球友谊赛圆满举行

“八一”建军节前夕,为了促进军地高校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喜庆“八一”建军节。2017年7月26日19:00,在西安交通大学东区篮球馆,由我校教职工篮球协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比赛,比赛的双方是主场作战的西安交通大学对阵空军军医大学(原第四军医大学)。两支比赛队伍的球员均由在校的教职工组成,大家虽然已经不再是黄金运动年龄,但依旧容光焕发,满面红光,带着饱满的精神参加比赛。

比赛规则以20分为一节,先得到20分则为胜利方,最终打了八节比赛,西安交大教职工篮球队以八战七胜一负的战绩结束了比赛。比赛中两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认真的打完了比赛,比赛紧张激烈,队员们你争我抢,气氛融洽,很好地展现了双方的技战术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活动得到了体育部和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增进了两队教职工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我校教职工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成为校园文化建设活动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足球队新学期再启航

下一条:“交小苗亲子时光——走进中国传统文化”活动在博物馆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