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交大教工羽协成立七周年双打庆典

窗外雪花飞舞,馆内激战正酣。由教工羽协主办的双打比赛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本次比赛设置男子双打和混合双打项目,共吸引了来自学院、机关直属、雁塔校区、一附院、城市学院等各单位计40余名教职工参加。选手们捉对厮杀,展开了激烈地争夺。

球场上队员们神情专注,步伐灵活,洁白的羽球随着球手的击打上下翻飞。这边一记痛快的扣杀直接得分,那边双方在网前展开拼斗,还有让人匪夷所思的惊险救球,引得场下观众啧啧赞叹,叫好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经过5小时近40场比赛的角逐,最终马院的苏玉波老师和校办张文学老师的混合双打组合拔得头筹,学生处的段继超老师和体育部的赵江鸿老师摘得男子双打桂冠。

赛后进行了颁奖仪式,会长贾申利老师和耿剑平书记为所有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品,现场还进行了抽奖活动。参赛的老师们喜笑颜开,比赛圆满结束。

羽协成立七周年了,举办过大大小小各种赛事,每一次的比赛都是我们最美好的回忆。2018已经到来,无论你是久经沙场的老将还是初举球拍的新手,只要你喜爱这白色的羽毛球,就请加入教工羽协,大家一起在球场上奔跑,一起挥洒汗水,分享快乐,青春永驻。



上一条:迎新春篮球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西安交大-碧桂园陕西区域读书分享会举行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