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西安交通大学举办第十一届“思源杯”网球邀请赛

5月11日-13日,由西安交通大学校工会、体育中心主办,教职工网球协会承办的西安交通大学第十一届“思源杯”网球邀请赛举行。陕西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航伟,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周思光,陕西省学工委书记董小龙,西安体育学院院长朱元利等出席开幕式。

本次比赛邀请了陕西省委、省政府,西安市政府,商洛市,中国银行,西北工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西安体育学院,西安交通大学等十二支队伍参赛,采用团体赛的竞赛项目和双打的比赛形式。经过三天共三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团体前三名由陕西省委代表队、西安体院代表队和西工大代表队获得。本次邀请赛的圆满举办,是对陕西省网球运动的深入普及与推广,也是对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切实践行。



上一条:学校教工象棋协会与师大进行交流比赛

下一条:第十五期“思源”讲书堂“对话吴晓波”校园分享会举行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