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2018第三届“五羽轮比”教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追逐赛圆满举办

7月15日周日上午9点,由教工羽毛球协会主办的我校第三届“五羽轮比”混合团体追逐赛在文体中心三层羽毛球馆热火朝天地开始了,12支队伍七十多位老师齐聚于此,准备捉对厮杀,展开角逐。

这是一场不同于常规的有趣的团体比赛,每支队伍拥有五名上场队员,分别位于不同顺位并依次组合出赛,首局为第一和第二位选手,次局为第二和第三位,以此类推,最后由第五和第一位选手组合进行“收官局”,每局比赛以15分为限,任何一方取得15分则更换其中一人进行下一局,也就是说当比赛进行到15、30、45、60分时双方分别换人,最终取得75分的队伍获得胜利。这是一场斗智斗勇的比赛,不仅考验脑力,要根据对手情况排兵布阵,还要考验不同队友之间配合的默契程度以及应战不同对手的临场应变能力。比赛赛程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12支队伍分为四组,每组3支先进行小组循环赛,根据胜次排序,每组前两名出线;第二阶段进行淘汰赛,八支队伍两两对抗,胜者晋级,败者淘汰,直至决出最终冠军。

比赛当天正值酷暑,热浪滚滚,球馆内也热度爆棚,选手们挥汗如雨。几乎每场比赛都势均力敌,比分胶着,难分伯仲,可见经过多年羽协各类活动及比赛的锻炼,大家的羽毛球竞技水平都有了长足的进步。原计划3小时的比赛最终经过近5小时的鏖战终于尘埃落定,冠亚季军终有归属。由大电类老师组成的“轻羽飞扬队”勇夺花魁,西区老师联合组成的“数码文印队”遗憾摘银,由东校区青年教师为主“快乐队”以及能动学院主力选手组成的 “我能我动队”并列获得第三名。

冠军队“轻羽飞扬”

亚军队“数码文印”

季军队“我能我动”

阵容整齐的八强队伍“航天宇龙”

赛后由教工羽协秘书长黄莺宣读了比赛成绩,教工羽协名誉会长耿剑平和会长宋杰为获奖队伍颁发了奖杯和奖牌。最后大家带着奖牌、捧着奖杯开心地合影留念。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的“五羽轮比”吧!



上一条:飞扬篮球,汗洒赛场-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vs浐灞联盟友谊赛

下一条:“激情一夏 精彩我秀”暨西安交通大学健康活动月篮球友谊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