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飞扬篮球,汗洒赛场-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vs浐灞联盟友谊赛

2018年8月8日,在交大体育中心篮球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篮球赛,对阵双方是西安交大教职工与浐灞联盟队。比赛共分为4节,每节不限时间,并以先得到20分的队伍为获胜队伍。

21

22

随着第一节比赛的开始,双方队员都以饱满的精神,充沛的体力面对比赛,双方精彩激烈的拼抢也赢得场下在场队员的阵阵呼声,很快交大教职工队就以20-14赢下了第一节的比赛。

1

15

对手眼看交大教职工队阵容齐整,战术运用得体,随机更换了第二套阵容,作为当晚交大教职工队的现场教练闫春辉老师及时调整交大职工队的人员并且部署了准确而有效的战术,交大教职工接二连三的赢下了第二节第三节的比赛,最后一节双方都换上了年龄为55岁以上的队员进行了比赛,虽然年龄以高,但是球技依旧是叹为观止。

18

12

此次比赛以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为目的,为喜爱篮球这项运动的组织提供相互切磋交流的平台,同时也为喜爱篮球的朋友们提供展示自身篮球水平的机会,为参加比赛的队伍创造了更好的学习与交流的机会,队员们在比赛后交流经验,以球会友,让各位队员体会到篮球带来的快乐。



上一条:“交小苗”亲子时光活动走进秦砖汉瓦博物馆

下一条:2018第三届“五羽轮比”教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追逐赛圆满举办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