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西安交通大学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四研究院篮球友谊赛在我校隆重举行

为全面深入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展现交大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11月11日,由交大教职工篮协组织承办的“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四研究院篮球友谊赛”在交大篮球馆成功举行。

11日下午3点,比赛开始之前交大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与航天四院副院长任全彬互赠礼物交换队旗。航天四院工会副主席刘伟凯先生到场观看了比赛,并鼓励参赛选手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比赛开始,两队队员你争我夺、拼劲十足,比分焦灼上升。

本次比赛交大教工队场上队员平均年龄在50岁左右,对方球员普遍是30岁左右的年轻对员,但我校教工依然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半场结束,交大教工队以34:24的比分取得了上半场的胜利。

短暂的休息过后,两支球队再次开始了下半场的角逐。航天四院队一鼓作气,逐渐将比分拉近,交大队及时布置战术,调兵遣将,再接再厉,连续得分。最终,交大教工队以61:60的一分优势获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全面的素质修养,同时也促进了交大与航天四院教工的情感交流,丰富了教工们的业余生活。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象棋协会与陕西师范大学开展交流活动

下一条:“交小苗”亲子时光活动走进秦砖汉瓦博物馆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