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西安交大举行迎新春教职工网球赛

12月30日,由校工会、体育中心及教职工网球协会共同举办的“西安交通大学迎新春教职工网球赛”在交大文体中心网球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以团体赛的形式举行,报名人数超上届参赛人数创历届新高,最终确认40人参加本次比赛。按照参赛水平,将参赛人数随机分为四个队进行循环赛,分别为:健康队、快乐队、和谐队及友谊队,队名体现了本次比赛的主题,寓意参赛教职工能够在比赛中获得健康和快乐,以及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主旨。经过激烈紧张地角逐,最终和谐队获得冠军,友谊队获得亚军,快乐队和健康队分获第三、四名。

校教职工网球协会常务副主席王保金主持开幕式,校教职工网球协会主席蒋庄德院士致开幕词,校教职工网球协会名誉主席王建华、校工会副主席张庆生、体育中心党总支书记冯大鹏、主任王云冰、副主任刘长江出席开幕式。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羽协成功举办庆祝成立八周年友谊赛

下一条:第六届“饮水思源杯”交大桥牌邀请赛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