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羽协成功举办庆祝成立八周年友谊赛

2018年12月30号,交大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立八周年庆典比赛在学校文体中心顺利举办,今年的主题是“爱国爱校爱运动,奋进美好新时代”!

本次比赛采取自由组合报名让分赛制,即男双与混双混合编组,男双与混双让6分;参赛教职工共计31对,经过小组内循赛后,积分排名前二的队伍进入交叉淘汰赛,比赛按单局31分进行一局定胜负。比赛中,选手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每球必争,比赛精彩激烈,多场男双对混双比赛最后比赛为31:30。经过激烈的角逐,冠军为杨栋、王锈峰组合,亚军为葛郁葱、赖天伟组合,季军为黄莺、许崇文组合,5对优胜奖分别是:原盛、陈烽组合,刘洋、席本玉组合,张喜中、谢宝军组合,耶健、江帆组合,王小平、沈成东组合。

年终庆典赛是教职工羽协品牌活动之一,自设立以来采取多种形式促进教职工切磋交流球技,大家赛出了风格、增进了友谊、充分体现了交大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羽毛球运动的魅力。



上一条:校教工羽毛球队参加2019年“相约农科城”羽毛球邀请赛

下一条:西安交大举行迎新春教职工网球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