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教职工篮球队与校女篮联欢友谊赛圆满举行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2019年1月13日正是农历十二月初八我国的腊八节,在这样一个节日里教职工篮球队与校女篮联欢友谊赛在体育中心篮球馆圆满举行。

2.jpg

比赛开始后,双方球员你追我赶,特别是女篮队员很快找到了比赛的感觉,通过熟练的战术取得了场上的比分优势。

第二节女篮教练换掉了首发阵容,让更多新人参与比赛,交大教职工队在此节比赛抓住了机会,将比分迫近,双方以比分32:34结束了上半场。

3.jpg

4.jpg

下半场双方异地再战,比赛更加的激烈,比分交替领先,第四节最后两分钟教工通过一系列快攻将女篮反超,但是经验丰富的女篮队员们还是靠着精准的三分球最终将全场比分定格在75:75。

7.jpg6.jpg

赛后双方握手致意,交大教工队教练教职工篮球协会副主席兼副秘书长表刘振声老师对女篮队员进行了赛后关怀,希望女篮队员们在2019新的一年里能够发扬交大人的西迁精神,顽强拼搏,争创佳绩,留下历史新印记。最后也祝福大家腊八节快乐。



上一条:交大教职工足球队参加省高校教工足球联赛取得三连胜

下一条:校教工羽毛球队参加2019年“相约农科城”羽毛球邀请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