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协会
校教工羽毛球队参加2019年“相约农科城”羽毛球邀请赛

为增进与陕西兄弟高校之间交流,促进高校教职工友谊,增强教职工体质,元月6日上午,西安交大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受邀赴杨凌参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会主办的2019年“相约农科城”羽毛球邀请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工业大学和我校的教职工羽毛球运动员展开了激烈角逐。我校图书馆馆长、羽毛球协会会长贾申利教授,原交大党委常委、一附院党委书记耿剑平出席并参加了此次比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李京春主持简短的开幕式,副校长钱永华教授致词,对来自各兄弟高校的运动员表示热烈欢迎。

http://gonghui.nwsuaf.edu.cn/images/content/2019-01/20190107093303914196.jpg

http://gonghui.nwsuaf.edu.cn/images/content/2019-01/20190107093512625650_1.jpg

本次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四所学校代表队通过单循环赛制逐一对抗。比赛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兴致高昂,由于参赛选手水平相当,比赛异常激烈。选手们在赛场上斗智斗勇、顽强拼搏。恰到好处的网前轻吊,铿锵有力的大力扣杀,既展示了高超的球技,也体现了默契的合作精神,场上高潮迭起,场下欢呼阵阵。

最终我校代表队以一胜两负的战绩获得本次邀请赛的第三名。在对阵师大和西农的比赛中均以2:3惜败。校教工代表队组建时间并不长,有很多年轻选手,这次比赛虽然没有取得较好的名次,但也展现出良好的技战术水平。队员们在比赛中不断总结经验、扬长避短,相信会在今后的比赛中代表我校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我校争光。



上一条:教职工篮球队与校女篮联欢友谊赛圆满举行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羽协成功举办庆祝成立八周年友谊赛

关闭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工会    邮编710049